close

Slide1  
吃是我的使命,不吃我活不了!
我跟你们一样都很怕肥!
你可以不放弃美食,但你不能不运动啊!
你看看你,我在说你啊!肚腩都那么大了,还坐着?

赶快起来做运动!别怕,小编我偷偷告诉你,只需要4招就能让你瘦以整个夏天哦~(因为我也是这样瘦下来)

BodyStep_Banner  

假期要到了!去海边旅行正是时候,想想看,远的不说,单是Redang岛这么漂亮的岛屿,你不去游个泳,晒一晒太阳,对得起夏天吗?

每一个动作都包含了2至3个动作,重点是要在短时间内达到高效燃脂的功效。以下这4个动作重复3到4组。不到一个月的时间,我敢保证,你至少瘦个3kg!

第一招:plank
身体平移,双脚同时向一个方向伸展,胯部不要向下压,不然锻炼不到腹肌。1次30秒,动作重复15次。
Slide1  
第二招:深蹲
正確的深蹲動作1  
双脚与肩同宽,深蹲时,手肘要触碰膝盖。注意膝盖不要超过脚趾头的,注意,双手要直。动作重复15次

第三招:Burpee
burpees_kate  

俯身双手触地,向后蹬出双脚,同时要收紧腹部,膝盖、腹部、胸部先后触地。起来时,双手发力,让胸部、腹部、膝盖离地,双脚踩实地面,站直身体后起跳,并且举高双手。动作重复15次。

第四招:Jumping Jack
jumping-jacks
手跟脚一跳一合的,挥动双手 ,要注意呼吸,动作重复来回25次。


阳光,沙滩,海边,比基尼,我来咯~
跟着小编一起享瘦吧~

arrow
arrow

    3粒蛋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